德国最大婚礼用品展销会在柏林开幕

【新唐人2010年1月11日讯】1月10日,德国著名的博览会承办商BB Expo公司在柏林举办了名为“婚礼世界“的婚礼用品展销会,100家专门生产和制作婚纱等各种婚礼用品及婚礼服务公司参加了展会。下面请看发自德国柏林的报导。

婚礼世界“ 是全德国最大的婚礼用品展销会,每年分别在德国不同的地区举办四次,展销商中有专业生产和销售新娘婚纱,头饰,手饰,手袋,新郎礼服,结婚戒指的商家,也有不少婚礼服务公司,承办婚礼蛋糕,婚宴,婚照和新婚旅行的等服务项目。

展销会承办商BB Expo公司的总经理拜尔介绍,每个季节的展会重点不一样:

“例如,本届展会人们更多地对婚纱和婚戒感兴趣,而去年秋天的展会很多在寻找婚礼举行的地方。”

展会上还有模特现场展示德国各大公司制作的新婚礼服,提供全套婚礼服务的杨公司的总经理介绍了婚纱设计发展趋势:

“传统的婚纱是纯白的,到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前还是这样,新娘要穿纯白的婚纱,表示自己的纯洁无瑕。但现在颜色的趋势有变化,有很多带颜色的婚纱,还有奶油色婚纱,这个颜色与肤色相近,使新娘更漂亮。”

BB Expo公司属于柏林博览会总公司,每年还举行汽车,船舶和婴儿用品博览会。

新唐人记者瑶慧德国柏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