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妇联会将爱送至天使之家

【新唐人2010年1月10日讯】台湾妇联会洛杉矶分会的成员们,于一月九日下午两点,带着礼物、糖果和捐款支票,参加了天使之家残障基金会的活动。请看报导。

成立于2004年的天使之家残障基金会,目前有近50个会员家庭,孩子的残障程度从唐氏症、脑性麻痹、先天聋哑至后天病变等情况都有。家长们结合了社会热心人士及青少年义工的力量,借用教会的场地,每周六下午二点到五点,举办不同活动,让这些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们,有机会享受与人互动同乐,也让家长们借此交流扶持。

天使之家残障基金会会长苏世志:“我们组织小朋友每个星期六学唱歌、体操、画图啦。家长有插花及几个研讨会。”

台湾驻洛杉矶经文处处长龚中诚的夫人龚城锦翠,是本届洛杉矶妇联会的主任委员,她表示,妇联会这次特别选择参加天使之家2010年第一天的活动。

妇联会洛杉矶分会主任委员龚城锦翠:“我们会准备带动唱、游戏、小礼物,另外我们会捐出一点小小的心意,来完成他们拥有自己家园的梦想。”

天使之家的小朋友及义工们花了很多时间练习,表演了凤阳花鼓等两首舞蹈答谢妇联会的礼物。

天使之家所有经费都来自社会热心人士的捐赠,他们希望能早日筹到足够款项,拥有自己的活动以及住宿场地,可以举办如电脑及课后辅导等更多样化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 邵可淳 黄文华 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