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补选 决战桃园 两党全力造势

【新唐人2010年1月9日讯】周六举行的三席立委补选,桃园二选区被视为国民两党对决最激烈的地区,选前之夜,除了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桃园为候选人郭荣宗做最后冲刺之外,国民党也在最后一天打出主席牌,直捣大票仓杨梅镇,全力拉抬陈丽玲的声势。

第一波立委补选前最后一天造势,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八号上午前往桃园县观音乡,陪同党籍候选人郭荣宗祭拜开基妈祖祈求胜选。

针对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暗讽绿营贿选,蔡英文提出强烈回应。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民进党的候选人绝对没有钱去做贿选的事情,这个事情我相信桃园的乡亲也应该知道是哪一个政党比较有钱,去做那一些事情,对抗这种抹黑的文宣,或者是金钱的攻势,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大家都出来投票,让民主能够显现出它真正的面貌,健康的那一面。”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台东县与台中县的拜票行程之后,在下午五点半来到桃园县,锁定大票仓杨梅镇,陪同陈丽玲扫街,关键的选前之夜则是留在桃园,为陈丽玲造势。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现在这个选区,选情非常的紧绷,大家一定要出来投票,不但出来投票,还要多拉其他人多出来投票,用国语,陈丽玲当选,闽南语,陈丽玲当选,然后客语陈丽玲当选,好不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