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人民选择奖在洛杉矶颁奖

【新唐人2010年1月7日讯】由民众直接投票选出的第36届美国“人民选择奖” 获奖者名单星期三揭晓。许多娱乐圈名人出席了在洛杉矶举行了颁奖仪式。

巨星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休罗利(Hugh Laurie)、泰勒•史薇芙特和强尼戴普等都榜上有名。

知名影星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强尼戴普,电视影集男星休罗利(Hugh Laurie)以及歌手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等都在本届的美国人民选择奖中榜上有名。

强尼戴普获得了当代最受欢迎电影男明星的殊荣,他感谢影迷对他的支持。最受欢迎电影女明星则由演出“假结婚”(The Proposal) 的桑德拉•布洛克获得。

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Hugh Jackman)获颁最受欢迎动作电影明星,最近演出暮光之城新月的男星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 则是赢得最受欢迎的突破性演员奖。

音乐奖项部分,泰勒•史薇芙特顺利蝉联宝座,荣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男歌手部分则由是凯斯厄尔本(Keith Urban)获的,他在致词时也特别提到感谢他的妻子妮可基嫚。

玛利亚凯莉则获颁最受欢迎R&B歌手奖,凯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则摘下最后欢迎乡村歌手奖。

人民选择奖是直接由歌迷或影迷选出,今年破记录有高达6000万人投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