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屆人民選擇獎在洛杉磯頒獎

【新唐人2010年1月7日訊】由民眾直接投票選出的第36屆美國“人民選擇獎” 獲獎者名單星期三揭曉。許多娛樂圈名人出席了在洛杉磯舉行了頒獎儀式。

巨星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休羅利(Hugh Laurie)、泰勒•史薇芙特和強尼戴普等都榜上有名。

知名影星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強尼戴普,電視影集男星休羅利(Hugh Laurie)以及歌手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等都在本屆的美國人民選擇獎中榜上有名。

強尼戴普獲得了當代最受歡迎電影男明星的殊榮,他感謝影迷對他的支持。最受歡迎電影女明星則由演出“假結婚”(The Proposal) 的桑德拉•布洛克獲得。

澳大利亞演員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獲頒最受歡迎動作電影明星,最近演出暮光之城新月的男星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 則是贏得最受歡迎的突破性演員獎。

音樂獎項部分,泰勒•史薇芙特順利蟬聯寶座,榮獲最受歡迎女歌手獎,男歌手部分則由是凱斯厄爾本(Keith Urban)獲的,他在致詞時也特別提到感謝他的妻子妮可基嫚。

瑪利亞凱莉則獲頒最受歡迎R&B歌手獎,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則摘下最後歡迎鄉村歌手獎。

人民選擇獎是直接由歌迷或影迷選出,今年破記錄有高達6000萬人投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