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首创搭船跨年倒数赏烟火

【新唐人2009年12月31日讯】高雄市跨年晚会,将会吸引50万人潮,跨年的烟火秀总长时间达199秒、共1万8千发的摩天轮烟火秀,要让南部民众感受前所未见的跨年体验,请看下面的报道。

2010年的跨年夜,有人选择搭飞机到兰屿,有人坐火车到台东太麻里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而在高雄呢,有人就选择搭船游爱河、看烟火

高雄市轮船公司员工:“五点多的时候,两个(跨年)船班都已经客满了,票房相当热烈。”

游港解说员:“今天一年的辛苦,能够藉在这瞬间,能够看到整个高雄港的美,以及在梦时代的烟火秀,是非常值得的。”

记者:“有没有要跟电视机的观众朋友讲的祝福?”

游港民众:“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今年高雄的跨年晚会将推出全台首创7个半小时的盛会,晚上的烟火秀则是推出长达199秒、共1万8千发的摩天轮烟火秀。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哲维、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