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首創搭船跨年倒數賞煙火

【新唐人2009年12月31日訊】高雄市跨年晚會,將會吸引50萬人潮,跨年的煙火秀總長時間達199秒、共1萬8千發的摩天輪煙火秀,要讓南部民眾感受前所未見的跨年體驗,請看下面的報道。

2010年的跨年夜,有人選擇搭飛機到蘭嶼,有人坐火車到臺東太麻里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而在高雄呢,有人就選擇搭船遊愛河、看煙火

高雄市輪船公司員工:「五點多的時候,兩個(跨年)船班都已經客滿了,票房相當熱烈。」

遊港解說員:「今天一年的辛苦,能夠藉在這瞬間,能夠看到整個高雄港的美,以及在夢時代的煙火秀,是非常值得的。」

記者:「有沒有要跟電視機的觀眾朋友講的祝福?」

遊港民眾:「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今年高雄的跨年晚會將推出全臺首創7個半小時的盛會,晚上的煙火秀則是推出長達199秒、共1萬8千發的摩天輪煙火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哲維、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