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台湾牛 名厨现场料理全牛大餐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讯】为了让消费者能吃到健康安全的牛肉,农委会在桃园成立台湾牛肉专卖店,并在现场料理全牛大餐、提供免费的台湾牛水饺,,让人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一道道的全牛大餐,由名扬澳门的大厨现场料理,也让民众了解如何辨认新鲜的牛肉。

厨师钟坤赐:“这样牛肉放着 它如果出血水,时间越长出的越少,就表示它的肉质好,可以试试看,可以自己在家里做测试。”

桃园农委会免费提供200份台湾牛水饺,吸引民众大排长龙尝鲜。一锅锅的水饺,香味四溢,才刚起锅,马上就被抢光!

业者廖坤发:“就是想说让台湾在地人,可以吃得到最新鲜的,然后最本土的东西。因为我们的牛肉,差不多二十四小时,就可以到我们的消费者手上,一般的进口牛肉有可能是一个月,有可能是三个月。”

美国牛肉进口所引发的争议,是否连带影响民众也对台湾牛肉却步?不过现场民众都说台湾牛肉非常好吃,对于台湾牛,他们很有信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范姜复隆 廖淑美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