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蓉:望知情者揭中共活摘罪刑

【新唐人2009年12月17日讯】日前一名辽宁公安机构人员,披露曾目击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全过程,追查国际发言人张雪蓉对此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知情者将知道的情况说出来,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张雪蓉表示,中共这种对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屠杀比德国纳粹完全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中共的消息封锁,目前所能了解的还只是冰山一角,她相信有更多的知情者没有把知道的情况讲出来。
  
张雪蓉:“我们也同时知道就像这位证人、像以前有提供过消息的一些证人一样,他们的内心都在煎熬,特别还有一点良心的人他们都会觉得非常痛苦,我们也呼吁这些人都能向我们主动提供更多的信息。”
  
调查团成员张鉴康律师也表示,对任何人来讲,这样血淋淋的事情,只要有一颗良心在跳动,都是不能接受的。要彻底解决活摘器官这类案件,只有在中国大陆就近调查,开庭,审理,才能真相大白。
  
张鉴康:“现在也只能是收集和保全(证据)的这么一个工作,因为你现在没有办法转入实体审理。”
  
张雪蓉表示,调查团一直在努力进入中国做调查,但难度非常大。
  
张雪蓉:“因为中共的所有这些官员都非常怕偿还这笔血债吧,所以他们其实是很害怕调查团进到中国去做这些调查。”
  
张雪蓉认为,会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让中国人了解到这场罪恶的存在,而且还在继续发生的事实,许多人会受到良心的拷问,做出选择,她希望他们能站出来,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梁欣、王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