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雪蓉:望知情者揭中共活摘罪刑

【新唐人2009年12月17日訊】日前一名遼寧公安機構人員,披露曾目擊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全過程,追查國際發言人張雪蓉對此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知情者將知道的情況說出來,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張雪蓉表示,中共這種對法輪功學員滅絕人性的屠殺比德國納粹完全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中共的消息封鎖,目前所能了解的還只是冰山一角,她相信有更多的知情者沒有把知道的情況講出來。
  
張雪蓉:「我們也同時知道就像這位證人、像以前有提供過消息的一些證人一樣,他們的內心都在煎熬,特別還有一點良心的人他們都會覺得非常痛苦,我們也呼籲這些人都能向我們主動提供更多的信息。」
  
調查團成員張鑒康律師也表示,對任何人來講,這樣血淋淋的事情,只要有一顆良心在跳動,都是不能接受的。要徹底解決活摘器官這類案件,只有在中國大陸就近調查,開庭,審理,才能真相大白。
  
張鑒康:「現在也只能是收集和保全(證據)的這麼一個工作,因為你現在沒有辦法轉入實體審理。」
  
張雪蓉表示,調查團一直在努力進入中國做調查,但難度非常大。
  
張雪蓉:「因為中共的所有這些官員都非常怕償還這筆血債吧,所以他們其實是很害怕調查團進到中國去做這些調查。」
  
張雪蓉認為,會有越來越多的證據,讓中國人了解到這場罪惡的存在,而且還在繼續發生的事實,許多人會受到良心的拷問,做出選擇,她希望他們能站出來,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梁欣、王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