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湾区房地产投资趋势何在

【新唐人2009年12月8日讯】加州湾区房地产投资趋势何在?本台和圣荷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以及大纪元时报共同主办的“房地产投资大展”上周末成功举行,为观众解答了这样的问题。去听听。

曾经在2006年成功预测房地产衰势的地产趋势预测大师Bruce Norris义务为现场观众演讲1个小时,不少观众站着听完全场。Bruce Norris表示,从加州未如期支付贷款(Delinquencies)今年第二季度是去年同期的两倍的情况来看,风暴并没有结束,在加上贷款紧缩,还有一年半的时间来观察,贷款利率也会在一年半内保持在低档。其主要因素是来自于政府的市场控制政策。

虽然加州观察期还有一段时间,也许您可以试试德州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的房地产。Tom Wilson是Wilson Investment Properties公司的主席。德州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目前就业率,机场繁忙程度,房价增长率等都好过全美其它城市。相对于圣荷西投资报酬率0.33%,德州达拉斯-沃斯堡地区是1%,高于美国其它主要城市。

另外的投资机会则是短售房领域。有十多年经验的华裔经济人李济正根据自己的调查统计指出,南湾的短售屋上市已经悄悄从2009年初的8成来自低价屋市场迅速向库伯蒂诺、桑尼维尔、萨拉托加等高价位地区扩展,上个月来自高价位地区的房屋已经占短售屋市场的6成。他还指出,低于5%的30年贷款利率和较低房价都是吸引买主进场的有利因素。

但是,多位专家也建议大家要请专业的管理公司来协助以避免一些复杂的法律、财会、产权等多方面问题。

数百民众已经近30个商家参与了12月5日在圣塔克拉拉市的“房地产投资大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