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霍启刚郭晶晶 东亚运动会后就结婚 图

【新唐人2009年12月7日讯】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之子霍启刚郭晶晶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早前关于两人已秘密订婚的传闻更是炒得沸沸扬扬。而日前郭晶晶的“未来公公”霍震霆在东亚运动会期间,在媒体的逼问下首度松动口风,透露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事“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

据大陆媒体报导,郭晶晶这位’人气女皇’, 在东亚运动会上连住房都不一样。据了解,本次参加东亚运动会的中国跳水队将入住香港龙堡国际酒店。昨天这家酒店表示将给跳水女皇特殊待遇,把郭晶晶的接待标准从普通客房升格为商务房,而且这类房间在每个楼层只有一间,用来安排贵宾入住。

霍启刚将首次以东亚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的身份,到机场迎接9日抵港的中国跳水队。而被记者问到是否会去看跳水比赛时,霍启刚毫不掩饰地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每场比赛应该都会去看吧,我们香港也有运动员参赛。”在霍公子升官当团长,未来媳妇人气又如此之高的情况下,经不住媒体逼问,“未来公公”霍震霆首度泄露天机:“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