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霍啟剛郭晶晶 東亞運動會後就結婚 圖

【新唐人2009年12月7日訊】香港奧委會主席霍震霆之子霍啟剛郭晶晶的戀情一直備受關注,早前關於兩人已秘密訂婚的傳聞更是炒得沸沸揚揚。而日前郭晶晶的“未來公公”霍震霆在東亞運動會期間,在媒體的逼問下首度鬆動口風,透露霍啟剛和郭晶晶的婚事“過了東亞運動會就辦”。

據大陸媒體報導,郭晶晶這位’人氣女皇’, 在東亞運動會上連住房都不一樣。據了解,本次參加東亞運動會的中國跳水隊將入住香港龍堡國際酒店。昨天這家酒店表示將給跳水女皇特殊待遇,把郭晶晶的接待標準從普通客房升格為商務房,而且這類房間在每個樓層只有一間,用來安排貴賓入住。

霍啟剛將首次以東亞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副團長的身份,到機場迎接9日抵港的中國跳水隊。而被記者問到是否會去看跳水比賽時,霍啟剛毫不掩飾地給予了肯定的回答。 “每場比賽應該都會去看吧,我們香港也有運動員參賽。”在霍公子升官當團長,未來媳婦人氣又如此之高的情況下,經不住媒體逼問,“未來公公”霍震霆首度洩露天機:“過了東亞運動會就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