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好莱坞圣诞大游行闪亮登场

【新唐人2009年11月30日讯】感恩节刚过,圣诞序幕已经拉开。11月29日,好莱坞圣诞游行在被称为星光大道的洛杉矶好莱坞大道上盛大举行。游行以巨大的花车和名人云集而著称,自1928年起,这一传统的圣诞游行已经进入第78届,将节日的欢乐和幸福带给现场和全美的观众。

11/29日晚,著名的好莱坞和日落大道充满了圣诞花车、马队、车队、徒步游行队伍、各式巨大充气玩偶和来自美国各地的高中鼓号乐队。具有80年历史的好莱坞圣诞游行正在这里火热举行。许多平日难得一见的明星和名人也闪亮登场,而今年更是请到了主演《夺命婚礼》、《医生也疯狂》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影视明星苏珊.露琪担任大礼官。

浩荡的游行队伍从橘子街出发,途经好莱坞大道、葡萄街、呈U型进入日落大道。看这两个洋人身穿自己想像的清朝服装,跳得多么开心。而古董车、美国空军的模型飞机也在这里招摇过市。

今年参加游行的11个高中鼓号乐队有七个来自加州,四个来自康乃狄格、爱达荷、印第安纳和堪萨斯州。而来自加州波特维尔市的波特维尔豹乐队已有六十年的历史,并且已经连续40年参加好莱坞圣诞游行。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方队作为整个游行中唯一的华人队伍参加了游行,整齐欢乐的腰鼓队、翩翩起舞的仙女、犹如来自梦境中的美丽莲花花车、祥和的音乐将人们带入独特的东方氛围之中,为人们带来别样的节日祝福。

本次游行将通过福克斯电视旗下的MyNetworkTV的转播首次在黄金时段向全美播放,所得收入将捐给一家向需要帮助家庭发放食品的非盈利慈善机构。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文凯从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