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好萊塢聖誕大遊行閃亮登場

【新唐人2009年11月30日訊】感恩節剛過,聖誕序幕已經拉開。11月29日,好萊塢聖誕遊行在被稱為星光大道的洛杉磯好萊塢大道上盛大舉行。遊行以巨大的花車和名人云集而著稱,自1928年起,這一傳統的聖誕遊行已經進入第78屆,將節日的歡樂和幸福帶給現場和全美的觀眾。

11/29日晚,著名的好萊塢和日落大道充滿了聖誕花車、馬隊、車隊、徒步遊行隊伍、各式巨大充氣玩偶和來自美國各地的高中鼓號樂隊。具有80年歷史的好萊塢聖誕遊行正在這裡火熱舉行。許多平日難得一見的明星和名人也閃亮登場,而今年更是請到了主演《奪命婚禮》、《醫生也瘋狂》等影片的好萊塢著名影視明星蘇珊.露琪擔任大禮官。

浩蕩的遊行隊伍從橘子街出發,途經好萊塢大道、葡萄街、呈U型進入日落大道。看這兩個洋人身穿自己想像的清朝服裝,跳得多麼開心。而古董車、美國空軍的模型飛機也在這裡招搖過市。

今年參加遊行的11個高中鼓號樂隊有七個來自加州,四個來自康乃狄格、愛達荷、印第安納和堪薩斯州。而來自加州波特維爾市的波特維爾豹樂隊已有六十年的歷史,並且已經連續40年參加好萊塢聖誕遊行。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方隊作為整個遊行中唯一的華人隊伍參加了遊行,整齊歡樂的腰鼓隊、翩翩起舞的仙女、猶如來自夢境中的美麗蓮花花車、祥和的音樂將人們帶入獨特的東方氛圍之中,為人們帶來別樣的節日祝福。

本次遊行將通過福克斯電視旗下的MyNetworkTV的轉播首次在黃金時段向全美播放,所得收入將捐給一家向需要幫助家庭發放食品的非盈利慈善機構。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