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空军官校洛杉矶举办年会

【新唐人2009年11月30日讯】成立十五周年的中华民国空军军官学校校友会,十一月二十八日在洛杉矶举行2009年年会。请看报导。

空军官校校友会会长李思信表示,校友会由来自台湾的空军官校及技术学院校友组成,每年至少举办一次聚餐抽奖,并以唱歌等方式联络感情。

空军官校校友会理事长周平之:“年会活动办的目地,第一是缅怀空军一些牺牲的前辈,第二个意义是让海外的校友联谊,第三是让社区的朋友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与社区联络,保持友好的关系。”

中华民国空军备役中将林勤经:“在整个空军的历史上,凡是对空军贡献的,不仅仅是空勤人员,所有的空军在官校、飞校、机校、通校、防校以及幼校毕业的,他们都在各个空军的不同岗位上,贡献他的心力。因此我们决定,把这个扩大,所以在南加州地区,除了有空军官校的校友会外,同时也有大鹏联谊会。”

中华民国空军总司令雷玉其上将也捎来贺词。台北驻洛杉矶经文处副处长刘克裕及侨务委员伍敬群、洛杉矶及旧金山荣光会会长陈耀华及刘靖文等人也到场祝贺。

将近一百位与会来宾,一同演唱空军军歌,缅怀为国牺牲的先贤先烈,并祝愿台湾国运昌隆。

新唐人记者 邵可淳 黄文华 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