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空軍官校洛杉磯舉辦年會

【新唐人2009年11月30日訊】成立十五週年的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校友會,十一月二十八日在洛杉磯舉行2009年年會。請看報導。

空軍官校校友會會長李思信表示,校友會由來自台灣的空軍官校及技術學院校友組成,每年至少舉辦一次聚餐抽獎,並以唱歌等方式聯絡感情。

空軍官校校友會理事長周平之:「年會活動辦的目地,第一是緬懷空軍一些犧牲的前輩,第二個意義是讓海外的校友聯誼,第三是讓社區的朋友來參加我們的活動,與社區聯絡,保持友好的關係。」

中華民國空軍備役中將林勤經:「在整個空軍的歷史上,凡是對空軍貢獻的,不僅僅是空勤人員,所有的空軍在官校、飛校、機校、通校、防校以及幼校畢業的,他們都在各個空軍的不同崗位上,貢獻他的心力。因此我們決定,把這個擴大,所以在南加州地區,除了有空軍官校的校友會外,同時也有大鵬聯誼會。」

中華民國空軍總司令雷玉其上將也捎來賀詞。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副處長劉克裕及僑務委員伍敬群、洛杉磯及舊金山榮光會會長陳耀華及劉靖文等人也到場祝賀。

將近一百位與會來賓,一同演唱空軍軍歌,緬懷為國犧牲的先賢先烈,並祝願台灣國運昌隆。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