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各界支持真善忍国际美展

【新唐人2009年11月28日讯】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11月28日起在台湾花莲市创意文化园区巡回展出,让本台记者带您到花莲一起欣赏这场美的艺术飨宴。

真善忍国际美展是一群艺术家由于修炼法轮大法后,创作画作的展览,受到花莲各界人士的欢迎与支持,将世界级画作带进花莲,也将花莲推上国际舞台。

花莲县议会议长杨文值:“花莲县是观光立县,观光跟我们文化水平相辅相成,所以说,我们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能够来到花莲,文值站在议会的立场竭诚的欢迎。”

花莲市长蔡启塔:“图画当中展示真善忍为了世界和平所付出的贡献跟努力,在这边祝福他们。”

本次展出的作品有油画、水彩及水墨画等四十余幅,每一幅画背后都有一个真实的、令人感动的故事。

花莲县议员赵世源:“看到法轮功在现场展示的这些画作,不仅画作非常的真实,另外也呈现出历史的原貌,我们也希望在这历史的过程中间,让后代来见证先前的错误,是不是能够警惕政治人物在历史的故事中间记取教训,还原我们的真相。”

展出时间至12月11日,主办单位希望民众把握机会前往欣赏这世界级的珍贵画作。

新唐人亚太电视 洪国盛 杨添富 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