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各界支持真善忍國際美展

【新唐人2009年11月28日訊】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覽11月28日起在台灣花蓮市創意文化園區巡迴展出,讓本臺記者帶您到花蓮一起欣賞這場美的藝術饗宴。

真善忍國際美展是一群藝術家由於修煉法輪大法後,創作畫作的展覽,受到花蓮各界人士的歡迎與支持,將世界級畫作帶進花蓮,也將花蓮推上國際舞臺。

花蓮縣議會議長楊文值:「花蓮縣是觀光立縣,觀光跟我們文化水平相輔相成,所以說,我們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能夠來到花蓮,文值站在議會的立場竭誠的歡迎。」

花蓮市長蔡啟塔:「圖畫當中展示真善忍為了世界和平所付出的貢獻跟努力,在這邊祝福他們。」

本次展出的作品有油畫、水彩及水墨畫等四十餘幅,每一幅畫背後都有一個真實的、令人感動的故事。

花蓮縣議員趙世源:「看到法輪功在現場展示的這些畫作,不僅畫作非常的真實,另外也呈現出歷史的原貌,我們也希望在這歷史的過程中間,讓後代來見證先前的錯誤,是不是能夠警惕政治人物在歷史的故事中間記取教訓,還原我們的真相。」

展出時間至12月11日,主辦單位希望民眾把握機會前往欣賞這世界級的珍貴畫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洪國盛 楊添富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