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妈妈大战恶狗图片风靡网络

【新唐人2009年11月27日讯】美国一家网络服务类网站上一组“松鼠妈妈大战恶狗”的图片近日成为世界各国网友的热门点击。一只勇敢的松鼠妈妈和一只凶狠的黑狗进行了一场惊险的“肉搏”之后,最终从狗嘴里救下了自己的孩子。请看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可爱顽皮的松鼠和身强体壮的恶狗,似乎根本不是一个重量级。不过一只黑狗却被松鼠倒戈一击,失了胜算。

一只小松鼠不幸被一只黑狗抓住,差点成了黑狗的“盘中餐”。危急关头,小松鼠的妈妈勇敢地从附近一棵树上跳下,直接落在黑狗的头上,出其不意地对黑狗发起了猛攻。

黑狗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搞懵了。松鼠妈妈用它的尖牙利爪与“强大”的敌人“肉搏”,黑狗疼痛不已,注意力从小松鼠转移到招架松鼠妈妈身上,松鼠 宝宝趁机逃脱。随后松鼠妈妈带着小松鼠迅速回到树上的安全地带。战败的黑狗落魄地站在树下,仰望树上的“盘中餐”,眼神中充满落寞。

许多大陆网友称赞松鼠妈妈的伟大母爱。这是继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搞笑松鼠“抢镜”网上窜红带旺班夫旅游业后的又一组风靡网络的精彩松鼠图片。

新唐人记者兰淇卡尔加里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