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祥:小姐都三退了 你还等什么

【新唐人2009年11月24日讯】今天,与几位记者和客人一起吃饭。记者们感叹现在的社会什么都造假,地方政府开个招商引资会,定了20个亿的合同,落到实处的恐怕不足几千万,绝大部分合同都是巧立名目、虚假合同,欺骗上级、欺骗舆论,用假政绩给党政部门脸上贴金。大家感叹民主社会的自由与先进,一记者说:在中国不要说有人敢给胡锦涛扔鞋,就是有老百姓在公众场合向一个县委书记、市委书记扔鞋,就会被往死里整,随便一个罪名判了刑还要受其他刑法甚至株连全家受罪。

在饭桌上一位记者谈了一个几年前的笑话:美国总统布希、俄罗斯总统普金、中国的总书记江泽民同坐一架飞机,有人提议比一比看谁最有权威,谁的保镖最忠心,看哪个人能指挥保镖从飞机上跳下去。布希对自己保镖说:“你跳下去吧。”保镖拒绝说:“布希先生,美国宪法没有赋予你这样的权利。”布希只好无可奈何地耸耸肩。接着普金命令保镖跳下去,保镖说“我上有老,下有小,我不能跳。”轮到江泽民,江泽民只看了一眼保镖,保镖一下就打开门跳了下去。布希十分不解,就问江泽民的秘书:“你们的保镖怎么这么不怕死?!”秘书说:“保镖上有老,下有小,他不得不跳啊!”

席间,谈到八九学潮,每个人都知道中共用坦克将学生压成肉饼,用高压水车冲洗血迹。有一个客人说:他们当地就有一个当兵的参与了“6.4”大屠杀,那个当兵的当时刚参军还小,在后面,没敢开枪,前面的军人都开枪了,死了很多人。他们后来得到一双马靴和一块“6.4”平暴的纪念手表。客人想买,那个当兵的说他的战友在成都有人出了3600块钱都没卖。客人还说他的老家农村几十年好不容易出了一个清华大学的学生,结果被打死在天安门,尸体都没有找到。

从八九学潮又谈到了法轮功,这是一个十分敏感的话题,很多人都不愿多谈。但今天大家似乎顾虑不多。客人说:“法轮功和学潮一样,都是被扣帽子镇压,冤枉的。我们单位就有炼法轮功的,那都是好人,按照真、善、忍在修炼,哪里错了?”一位记者接话说:“99年大概是6、7月份,我看到一份绝密文件,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到地师级的,好像是中办发45号,文件标题是《江泽民给中央军委诸同志的一封信》,正文只有两页,江泽民说因为练法轮功的人太多了,很多党员、干部、甚至党的高级干部都信仰法轮功,不信共产党了,影响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威胁到了党的统治,所以坚决要镇压法轮功。连江泽民自己在文件里面也没说一点法轮功有什么不好。就是因为练的人多了,就遭到铲除。文件后面附了一个81岁的东北老红军的修炼体会、转变过程和检讨书。在修炼体会里说,老红军是因为亲眼看到老伴修炼法轮功病好了,法轮功又修炼真、善、忍,教人做好人,所以加入修炼了。转变过程的文中说,在99年‘4.25’事件之后,中央军委专门派了两名干部去老红军家里做思想工作,要他反思,配合党中央。老红军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写了三点,检讨自己放松了对党的政治学习,思想上没有与党保持一致等等,旁边中央领导批示说还不深刻,还要继续深入检讨。你看法轮功有什么错?”

另一个记者说:“后来的杀人、自焚那都是预谋出来的,这个再明白不过了。”另一位客人(国土分局局长)接着说:“天安门自焚那个事情是军人搞出来的。去年我还收到光盘,上面讲了有很多法轮功被活体摘取器官拿去卖钱。没想到共产党这么伤天害理的事都做得出来。太邪恶了,比法西斯还法西斯。”我说“法轮功都传到一百多个国家了,在全世界得到1500多项国际褒奖。你看香港、台湾都允许炼法轮功,只有在中国才遭到镇压,我看法轮功平反是迟早的事。”大家都说“有同感,中共倒台不远了,法轮功肯定平反昭雪。”

吃饭间,一名记者拿出一张纸币,指着上面的字说:“你们看,这种钱我收到几次了。‘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说得很有道理,中国的柏林墙迟早要倒塌的。现在腐败淫乱简直无法无天,所有当官的就是搜刮民脂民膏的利益集团,民怨四起,山雨欲来啊!”我说:“你们退了没有?没退的赶快退,我帮你们发声明。小名化名都可以。”有一人点头同意。我给他取了化名,他很乐意。我问邻座一名比较有资历的记者老方“退了没有”。他说还等等看。

吃饭后,出于应酬,到卡厅喝茶唱歌,每人叫了一名小姐陪唱。我与小姐聊天中,得知小姐已经三退了,我惊奇地瞪大了眼睛。小姐看我吃惊的样子,告诉我说:“是老板去年底叫我去陪一位带眼镜的客人,那个人很正派,给我讲了很多知识和道理,还有法轮功在中国正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他告诉我共产党作恶多端,天要灭中共了,赶快退出共产党的组织保命保平安。我原来戴过红领巾,上初中入过团,我马上点头答应了。”

我给老方说了小姐三退的事,老方也很吃惊,预感到中共灭亡大势所趋。我说:“你看小姐都三退了,你还等什么?”老方想了想,点头道:“说起来还是知识份子,咱这觉悟不能连小姐也比不上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