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祥:小姐都三退了 你還等甚麼

【新唐人2009年11月24日訊】今天,與幾位記者和客人一起吃飯。記者們感嘆現在的社會甚麼都造假,地方政府開個招商引資會,定了20個億的合同,落到實處的恐怕不足幾千萬,絕大部分合同都是巧立名目、虛假合同,欺騙上級、欺騙輿論,用假政績給黨政部門臉上貼金。大家感嘆民主社會的自由與先進,一記者說:在中國不要說有人敢給胡錦濤扔鞋,就是有老百姓在公眾場合向一個縣委書記、市委書記扔鞋,就會被往死裡整,隨便一個罪名判了刑還要受其他刑法甚至株連全家受罪。

在飯桌上一位記者談了一個幾年前的笑話:美國總統布希、俄羅斯總統普金、中國的總書記江澤民同坐一架飛機,有人提議比一比看誰最有權威,誰的保鏢最忠心,看哪個人能指揮保鏢從飛機上跳下去。布希對自己保鏢說:“你跳下去吧。”保鏢拒絕說:“布希先生,美國憲法沒有賦予你這樣的權利。”布希只好無可奈何地聳聳肩。接著普金命令保鏢跳下去,保鏢說“我上有老,下有小,我不能跳。”輪到江澤民,江澤民只看了一眼保鏢,保鏢一下就打開門跳了下去。布希十分不解,就問江澤民的秘書:“你們的保鏢怎麼這麼不怕死?!”秘書說:“保鏢上有老,下有小,他不得不跳啊!”

席間,談到八九學潮,每個人都知道中共用坦克將學生壓成肉餅,用高壓水車沖洗血跡。有一個客人說:他們當地就有一個當兵的參與了“6.4”大屠殺,那個當兵的當時剛參軍還小,在後面,沒敢開槍,前面的軍人都開槍了,死了很多人。他們後來得到一雙馬靴和一塊“6.4”平暴的紀念手錶。客人想買,那個當兵的說他的戰友在成都有人出了3600塊錢都沒賣。客人還說他的老家農村幾十年好不容易出了一個清華大學的學生,結果被打死在天安門,屍體都沒有找到。

從八九學潮又談到了法輪功,這是一個十分敏感的話題,很多人都不願多談。但今天大家似乎顧慮不多。客人說:“法輪功和學潮一樣,都是被扣帽子鎮壓,冤枉的。我們單位就有煉法輪功的,那都是好人,按照真、善、忍在修煉,哪裏錯了?”一位記者接話說:“99年大概是6、7月份,我看到一份絕密文件,中共中央辦公廳下發到地師級的,好像是中辦發45號,文件標題是《江澤民給中央軍委諸同志的一封信》,正文只有兩頁,江澤民說因為練法輪功的人太多了,很多黨員、幹部、甚至黨的高級幹部都信仰法輪功,不信共產黨了,影響了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威脅到了黨的統治,所以堅決要鎮壓法輪功。連江澤民自己在文件裡面也沒說一點法輪功有甚麼不好。就是因為練的人多了,就遭到剷除。文件後面附了一個81歲的東北老紅軍的修煉體會、轉變過程和檢討書。在修煉體會裡說,老紅軍是因為親眼看到老伴修煉法輪功病好了,法輪功又修煉真、善、忍,教人做好人,所以加入修煉了。轉變過程的文中說,在99年『4.25』事件之後,中央軍委專門派了兩名幹部去老紅軍家裏做思想工作,要他反思,配合黨中央。老紅軍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寫了三點,檢討自己放鬆了對黨的政治學習,思想上沒有與黨保持一致等等,旁邊中央領導批示說還不深刻,還要繼續深入檢討。你看法輪功有甚麼錯?”

另一個記者說:“後來的殺人、自焚那都是預謀出來的,這個再明白不過了。”另一位客人(國土分局局長)接著說:“天安門自焚那個事情是軍人搞出來的。去年我還收到光盤,上面講了有很多法輪功被活體摘取器官拿去賣錢。沒想到共產黨這麼傷天害理的事都做得出來。太邪惡了,比法西斯還法西斯。”我說“法輪功都傳到一百多個國家了,在全世界得到1500多項國際褒獎。你看香港、台灣都允許煉法輪功,只有在中國才遭到鎮壓,我看法輪功平反是遲早的事。”大家都說“有同感,中共倒臺不遠了,法輪功肯定平反昭雪。”

吃飯間,一名記者拿出一張紙幣,指著上面的字說:“你們看,這種錢我收到幾次了。『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說得很有道理,中國的柏林牆遲早要倒塌的。現在腐敗淫亂簡直無法無天,所有當官的就是搜刮民脂民膏的利益集團,民怨四起,山雨慾來啊!”我說:“你們退了沒有?沒退的趕快退,我幫你們發聲明。小名化名都可以。”有一人點頭同意。我給他取了化名,他很樂意。我問鄰座一名比較有資歷的記者老方“退了沒有”。他說還等等看。

吃飯後,出於應酬,到卡廳喝茶唱歌,每人叫了一名小姐陪唱。我與小姐聊天中,得知小姐已經三退了,我驚奇地瞪大了眼睛。小姐看我吃驚的樣子,告訴我說:“是老闆去年底叫我去陪一位帶眼鏡的客人,那個人很正派,給我講了很多知識和道理,還有法輪功在中國正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他告訴我共產黨作惡多端,天要滅中共了,趕快退出共產黨的組織保命保平安。我原來戴過紅領巾,上初中入過團,我馬上點頭答應了。”

我給老方說了小姐三退的事,老方也很吃驚,預感到中共滅亡大勢所趨。我說:“你看小姐都三退了,你還等甚麼?”老方想了想,點頭道:“說起來還是知識份子,咱這覺悟不能連小姐也比不上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