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狮子会办年度敬老大会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讯】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今天下午在法拉盛的飞跃皇后大楼举行每年一度的敬老大会。来自社区的600多位耆老一同欣赏了主办单位精心准备的节目,请看详细报导

台上的表演者很多都是狮子会的前任会长,他们用歌声来表达对老人的尊敬。

法拉盛狮子会敬老大会主席黎洁滢:“我们敬老大会的目的是在感谢耆老们。长辈们对我们社区,对我们家庭的一些贡献,所以我们希望这个活动能带给他们一个很愉快的下午。”

参加今天活动的600多位耆老很多都是来自社区不同的老人活动中心的成员,他们对这样的活动感觉很开心。

林先生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他很喜欢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对老人来讲,这样的活动非常不错,有种返老还童的味道。”

杨女士表示年年都参加这个活动:“我今年81岁了,我们能参加这个活动,心里觉得很感恩,也很快乐,因为什么呢?有这么多的团体,朋友们,大家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人。”

由老人中心成员组成的快乐合唱团还演唱“爱拼才会赢”﹐经文处副处长季韵声﹑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也上台和他们一起唱出心声。而罗世珊的舞蹈表演则吸引了数位老人在台上和她学习练习腰肢的技巧。而台下的工作人员则紧张的包装礼物,为每位参与的老人带上问候。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