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獅子會辦年度敬老大會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訊】國際獅子會紐約法拉盛分會今天下午在法拉盛的飛躍皇后大樓舉行每年一度的敬老大會。來自社區的600多位耆老一同欣賞了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節目,請看詳細報導

台上的表演者很多都是獅子會的前任會長,他們用歌聲來表達對老人的尊敬。

法拉盛獅子會敬老大會主席黎洁瀅:“我們敬老大會的目的是在感謝耆老們。長輩們對我們社區,對我們家庭的一些貢獻,所以我們希望這個活動能帶給他們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參加今天活動的600多位耆老很多都是來自社區不同的老人活動中心的成員,他們對這樣的活動感覺很開心。

林先生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他很喜歡這樣的活動,“非常好,對老人來講,這樣的活動非常不錯,有种返老還童的味道。”

楊女士表示年年都參加這個活動:“我今年81歲了,我們能參加這個活動,心里覺得很感恩,也很快樂,因為什么呢?有這么多的團体,朋友們,大家沒有忘記我們這些老人。”

由老人中心成員組成的快樂合唱團還演唱「愛拼才會贏」﹐經文處副處長季韻聲﹑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也上台和他們一起唱出心聲。而羅世珊的舞蹈表演則吸引了數位老人在台上和她學習練習腰肢的技巧。而台下的工作人員則緊張的包裝禮物,為每位參与的老人帶上問候。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