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植物园宣布:弄死一只猫,奖励10元钱

【新唐人2009年11月16日讯】上海的植物园近期开始闭园整修三个月,已经禁止游人入园。如今生活在园林中的流浪猫不完全统计将近有40多只分别散居在园中的各个角落和景点,和游人和睦相处。尤其是大猫带小猫的场景成为了生态和谐植物园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园中的流浪猫由居住在周围小区的好心阿姨,阿婆自发喂养,每天一大清早就自带猫粮,风雨无阻。据有关人士称其中有一位已经坚持了3年多的时间,为早上来园中晨练的人们尊称为“猫妈妈”。在她的行动感染下,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好心人自愿帮助这位“猫妈妈”,出钱出力,大家都积极保护和爱护上海植物园中的流浪猫们。更重要的是,这些喂养者,遵守规矩,爱护环境。并未对公园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但现在上海植物园闭园,很多景点,景区都已设警卫,园区上级也极力阻止“猫妈妈”入园喂养流浪猫。现在“猫妈妈”们只能从四号门偷偷入园,但很多景区的猫都无法进入。有些保安叔叔很好心的偷偷让她进去。但是被“领导”们知道了,连保安叔叔都吃不了兜着走。 。 。

据园方工作人士称,到了明年1月份,植物园将全面封闭。届时园中的猫将面临一场可怕的灾难。不是因饥饿而死亡(尤其是新生的小猫),或是被园中的工作人员抓住弄死(此类事情已经发生多次)。上海植物园领导已经对工作人员宣布:弄死一只猫,奖励10元钱!

──转自网络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