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植物園宣布:弄死一隻貓,獎勵10元錢

【新唐人2009年11月16日訊】上海的植物園近期開始閉園整修三個月,已經禁止遊人入園。如今生活在園林中的流浪貓不完全統計將近有40多只分別散居在園中的各個角落和景點,和遊人和睦相處。尤其是大貓帶小貓的場景成為了生態和諧植物園的一道獨特風景線。

園中的流浪貓由居住在周圍小區的好心阿姨,阿婆自發餵養,每天一大清早就自帶貓糧,風雨無阻。據有關人士稱其中有一位已經堅持了3年多的時間,為早上來園中晨練的人們尊稱為“貓媽媽”。在她的行動感染下,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好心人自願幫助這位“貓媽媽”,出錢出力,大家都積極保護和愛護上海植物園中的流浪貓們。更重要的是,這些餵養者,遵守規矩,愛護環境。並未對公園產生任何負面影響

但現在上海植物園閉園,很多景點,景區都已設警衛,園區上級也極力阻止“貓媽媽”入園餵養流浪貓。現在“貓媽媽”們只能從四號門偷偷入園,但很多景區的貓都無法進入。有些保安叔叔很好心的偷偷讓她進去。但是被“領導”們知道了,連保安叔叔都吃不了兜著走。 。 。

據園方工作人士稱,到了明年1月份,植物園將全面封閉。屆時園中的貓將面臨一場可怕的災難。不是因飢餓而死亡(尤其是新生的小貓),或是被園中的工作人員抓住弄死(此類事情已經發生多次)。上海植物園領導已經對工作人員宣布:弄死一隻貓,獎勵10元錢!

──轉自網絡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