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人士: 退党潮正在推倒中国柏林墙

【新唐人2009年11月11日讯】11月9号是柏林墙倒塌20周年纪念,民运人士认为柏林墙倒塌象征共产主义破产,04年《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以来,掀起了全球华人六千多万的退党大潮,退党大潮正在推倒中国的柏林墙,共产党垮台指日可待。

旅居英国的民运人士许毅表示,《九评共产党》唤醒全球华人觉醒,摆脱对共产党的恐惧,掀起了退党大潮。

许毅:“(柏林墙)倒塌本身的意义是非常大的,因为这实际上是象征了共产主义所谓理想的彻底破产,中国还在继续维持这个神话,04年发表《九评共产党》后掀起了退党大潮,非常鼓舞人心呐,不出几年共产党即使不自己垮,它的人也退光了。”

许毅还表示,他是在1989年6月4号,中共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向学生开枪的当天公开声明退党了,退党宣言还发表在报纸上。

许毅:“把我自己的退党宣言寄给了我国内的中国社会科学院的语言所的所里的人、我认识的人,即使我们这些人没有做过任何坏事情,如果我待在共产党里,我实际上是替他们壮大声势。”

大陆民运人士张宇表示,柏林墙倒塌标志着共产主义的崩溃,他推荐《九评共产党》这本书,觉得退出中共是瓦解共产党很好的方式。

张宇:“互联网封锁嘛,本来就是一个存在于网路上柏林墙,我们要看一些外媒啊,就必须借助于一些翻墙软件,《九评》那篇文章我还放到我的手机里面一直在看,加入了那个邪恶的团体就会有一个印记的话,那声明退出一下也没什么妨碍嘛。

新唐人记者熊斌、特约记者林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