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公主成零九年健康博览会亮点

【新唐人2009年11月9日讯】对气功、特异功能等超自然现象的研究在中国大陆是禁忌话题,一直遭到中共大局的封杀。而在西方民主社会,人们可以大胆自由的涉猎这个领域进行研究。一年一度的北欧最大的精神科学展2009年11月6号至8号在挪威奥斯陆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各界对此感兴趣的民众参展,而挪威王国公主玛塔.路易斯 (Princess Martha Louise)的出现,给会展增加了亮点。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回的报导。

今年是第十七年头举办这样的健康博览会,展出了各种人体健康疗法和各种精神信仰。法轮功修炼团体应主办方邀请在展览会设立展位,这是整个博览会中唯一的一个非营利参展团体。 为期三天的博览会吸引了众多的民众。

今年健康博览会的一个亮点是挪威公主玛塔 路易斯 (Princess Martha Louise), 她和她的合作者的关于如何通过静坐与自己的心灵和天使沟通的讲座吸引了上千名听众。尽管玛塔 路易斯公主向公众公开她在精神领域的探索使她成为挪威社会颇有争议的王室成员, 但是许多人赞赏她勇于面对压力, 坚持自己信仰的精神。

38岁的玛塔.路易斯公主说自己从小就能看透人心,并能与天使沟通。《采访录音配音》:“实际上,我没有那种人们想像中的那种非常壮观的与天使相会的经历,但有人有过这方面的经历。但我在幼年的时候便有了能与天使互动的能力。“

在谈到刚出版的新书中时公主说《采访录音配音》:“因为我们都有善与恶两面,我们尝试抛弃我们恶的一面。然后我们就能接受真正的自己,然后我们就能找到我们到底是谁。

玛塔公主是挪威国王哈洛德五世伉俪的长女,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为了追寻理想,2002年她放弃王室头衔与津贴,出版书籍、成立天使学校,并开始缴纳所得税。

新唐人记者石楠、周天挪威奥斯陆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