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公主成零九年健康博覽會亮點

【新唐人2009年11月9日訊】對氣功、特異功能等超自然現象的研究在中國大陸是禁忌話題,一直遭到中共大局的封殺。而在西方民主社會,人們可以大膽自由的涉獵這個領域進行研究。一年一度的北歐最大的精神科學展2009年11月6號至8號在挪威奧斯陸展覽中心舉行,吸引了各界對此感興趣的民眾參展,而挪威王國公主瑪塔.路易斯 (Princess Martha Louise)的出現,給會展增加了亮點。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回的報導。

今年是第十七年頭舉辦這樣的健康博覽會,展出了各種人體健康療法和各種精神信仰。法輪功修煉團體應主辦方邀請在展覽會設立展位,這是整個博覽會中唯一的一個非營利參展團體。 為期三天的博覽會吸引了眾多的民眾。

今年健康博覽會的一個亮點是挪威公主瑪塔 路易斯 (Princess Martha Louise), 她和她的合作者的關於如何通過靜坐與自己的心靈和天使溝通的講座吸引了上千名聽眾。儘管瑪塔 路易斯公主向公眾公開她在精神領域的探索使她成為挪威社會頗有爭議的王室成員, 但是許多人讚賞她勇於面對壓力, 堅持自己信仰的精神。

38歲的瑪塔.路易斯公主說自己從小就能看透人心,並能與天使溝通。《採訪錄音配音》:“實際上,我沒有那種人們想像中的那種非常壯觀的與天使相會的經歷,但有人有過這方面的經歷。但我在幼年的時候便有了能與天使互動的能力。“

在談到剛出版的新書中時公主說《採訪錄音配音》:“因為我們都有善與惡兩面,我們嘗試拋棄我們惡的一面。然後我們就能接受真正的自己,然後我們就能找到我們到底是誰。

瑪塔公主是挪威國王哈洛德五世伉儷的長女,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為了追尋理想,2002年她放棄王室頭銜與津貼,出版書籍、成立天使學校,並開始繳納所得稅。

新唐人記者石楠、周天挪威奧斯陸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