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承认将做爸爸:我要挣奶粉钱 图

【新唐人2009年11月9日讯】 昨日,高群书新作《西风烈》(原名《四大名捕》)在甘肃敦煌热拍,夏雨、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吴镇宇、余男、杨采妮等主演一一亮相,并接受全国媒体探班。

火势太大演员不敢冲

据综合报导,探班现场位于敦煌郊外约一个半小时车程的山谷,触目皆苍凉的戈壁滩和沙漠。当晚的夜戏有一场火戏。为了营造出逼真的火烧效果,剧组在帐篷外布置了一条燃烧管,开拍的时候火一起来,把帐篷的门都给遮住了。第一次正式拍,因为火势太大,段奕宏不敢冲出去,只能喊停,“当时我很害怕,万一烧了我的脸,那就没饭吃了”。夏雨也说:“火势的确太大了,我们之前也没练过要怎么穿火圈。试戏的时候,副导演的眉毛和胡子都被火燎了。等我们拍的时候,都在那些地方涂了防火胶。”

夏雨承认自己要做爸爸

在接受采访时,夏雨与袁泉的婚后生活颇受关注,不久前袁泉还被拍到有孕在身。昨日,夏雨终于松口承认自己的确要做爸爸了,“我工作也是为了维系家庭向前发展,而且也需要奶粉钱……”记者们立刻追问他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夏雨说:“只要是个人我就喜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