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期盼推倒中国的柏林围墙

【新唐人2009年11月9日讯】11月9号是柏林围墙倒塌二十周年的纪念日,大陆民众对于这个特殊的日子表达了心中的期盼,他们认为要推倒中国的柏林围墙,首先要战胜内心对共产党的恐惧,还要不断的呼吁,唤醒更多人的觉醒,并感谢破网软件的发明者,已经使这道墙摇摇欲坠。

大陆妙女士表示,中共正在做最后的挣扎,虚弱到只能靠军队镇压反抗的民众,前仆后继的民主斗士,照亮了漆黑的铁幕,唤醒很多人觉醒。

妙女士:“要中国柏林墙倒的话,是要战胜自己的恐惧。刘晓波啊,还有郭泉,陈光诚这些他们都已经举起了火炬,照亮了城墙这个黑暗的一面,有望能够集体的觉醒。”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河北民众表示,唾弃中共暴政的人越来越多了,但如果保持冷淡的态度,那么就很难推倒这道围墙。

河北民众:“我只看到一批一批的人被捕啊,所以我确实感到非常的愤慨,反正对这个政权我已经是不抱什么希望,网民追求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的这样运动是美好的愿望,所以我们还得不断的去呼吁。”

有四川网民表示,破网软件的发明,已使这道墙千疮百孔,很多网民透过破网软件看到外面的世界,了解到很多事实的真相。

四川网民:“公安部搞这个金盾工程,据讲好像花了上百亿的钱,浪费公帑,形势上这样搞像一个柏林墙,封锁网站。翻墙软件大家都可以看国外的一些资讯,洞早就是开了,到处是千疮百孔。”

新唐人记者王倩云、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