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期盼推倒中國的柏林圍牆

【新唐人2009年11月9日訊】11月9號是柏林圍牆倒塌二十週年的紀念日,大陸民眾對於這個特殊的日子表達了心中的期盼,他們認為要推倒中國的柏林圍牆,首先要戰勝內心對共產黨的恐懼,還要不斷的呼籲,喚醒更多人的覺醒,並感謝破網軟件的發明者,已經使這道牆搖搖欲墜。

大陸妙女士表示,中共正在做最後的掙扎,虛弱到只能靠軍隊鎮壓反抗的民眾,前仆後繼的民主鬥士,照亮了漆黑的鐵幕,喚醒很多人覺醒。

妙女士:“要中國柏林牆倒的話,是要戰勝自己的恐懼。劉曉波啊,還有郭泉,陳光誠這些他們都已經舉起了火炬,照亮了城牆這個黑暗的一面,有望能夠集體的覺醒。”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河北民眾表示,唾棄中共暴政的人越來越多了,但如果保持冷淡的態度,那麼就很難推倒這道圍牆。

河北民眾:“我只看到一批一批的人被捕啊,所以我確實感到非常的憤慨,反正對這個政權我已經是不抱甚麼希望,網民追求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的這樣運動是美好的願望,所以我們還得不斷的去呼籲。”

有四川網民表示,破網軟件的發明,已使這道牆千瘡百孔,很多網民透過破網軟件看到外面的世界,了解到很多事實的真相。

四川網民:“公安部搞這個金盾工程,據講好像花了上百億的錢,浪費公帑,形勢上這樣搞像一個柏林牆,封鎖網站。翻牆軟件大家都可以看國外的一些資訊,洞早就是開了,到處是千瘡百孔。”

新唐人記者王倩雲、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