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最大食品展 推广超低温鲔鱼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讯】台湾高雄有三宝:鲔鱼、鱿鱼、秋刀鱼。5号上午南台湾规模最大的食品展览会在高雄巨蛋开幕,想要品尝超低温海鲜食材正是时候。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副局长表示,超低温鲔鱼解冻后就像刚从海中捕捞上岸一样新鲜,请看下面的报导。

主办单位高雄市海洋局邀请俄罗斯美女热舞表演,炒热2009食品展览会开幕气氛。

高雄市海洋局副局长李锡珍:“从鱼体捕获,到处理完就马上放在负50度C以下的冷冻库保存,一直保有鱼体的鲜度还有卫生条件。”

超低温鲔鱼是高雄特产,解冻后就像刚从海里捕捞上岸一样,让饕客一年四季都可以品尝美味超低温鲔鱼。现场还免费提供民众品尝超低温鲔鱼生鱼片。

记者:“你觉得吃的口感怎么样?”
现场民众:“不错很好吃,很鲜很有弹性。”
现场民众:“很好吃,我觉得不像冷冻的,跟生鲜的一样。”
记者:“吃起来感觉怎样?”
现场民众:“就是(花枝排)皮蛮酥的,里面的花枝和其他东西蛮有料的。”

“2009年高雄食品展览会”由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主办、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协办,11月5号到8号在高雄市巨蛋展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博舜、林宏观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