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Q3财报亮眼 计划增资30亿美元

【新唐人2009年11月3日讯】(中央社纽约2日法新电)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Co. )今天宣布,计划透过发行新股及可转换债券增资30亿美元,并指出,该项行动可增加获利及流动资金。

在这家汽车巨擘公布第3季意外获利近10亿美元,并表示在多年痛苦的亏损后,将于2011年前开始步上“稳定获利”之路后仅数小时,福特汽车宣布这项消息。

福特指出,该公司将和特定经纪人达成股权分配协议,以便最早从12月开始,“不时的”提供多达10亿美元的普通股。

福特也计划出售至2016年截止,价值近20亿可转换债。福特可选择将这些债券转为普通股或现金。

这家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公司也将向贷款银行提出一项计划,将贷款期限自2011年延到2013年,贷款银行则可以降低贷款承诺和增加利息幅度及费用。

福特汽车公司经过4年重整后,债务负担冲高至269亿美元。

根据今天公布的结果,福特也打算提高其现金准备至238亿美元。(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