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未来”登上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新唐人2009年11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洛杉矶1日专电)流行天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果然魅力四射,他的演唱会排练纪录片“未来的未来”(This Is It)以325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地区周末票房冠军。

这部纪录麦可杰克森原先预计在伦敦举行的复出演唱会排练过程的纪录片,10月27日才正式举行全球首映,就以3250万美元的累积票房收入,首度进榜,就夺下北美地区周末票房冠军,硬是将蝉联数周冠军的万圣节应景电影“鬼影实录”(Paranormal Activity)挤到第二名。

麦可纪录片的高票房,几乎追平迪士尼青春偶像麦莉希拉(Miley Cyrus)的“孟汉娜3D演唱会”(Hannah Montana/Miley Cyrus Best of Both Worlds)的首映周末票房纪录。连同海外的6850万美元票房,“未来的未来”已经高达1.01亿美元票房。

由于纪录片的高卖座,发行的索尼(Sony)电影公司已经宣布将延长放映时间,北美地区将一直放映到感恩节(11月26日),而不是原先宣布的2个礼拜。海外也将因应不同地区延长放映时间。

排名第二的“鬼影实录”,在口耳相传口碑带动下,持续卖座,虽然周末票房大幅下滑22%,对于低成本制作的电影公司来说,在大制作、大堆头电影包围下,能在万圣节前后写下亮丽票房已属难得。电影公司寄望的是藉由好口碑,能带动这部片子的海外票房再捞一笔。

“守法公民”(Law Abiding Citizen)、“伴侣度假村”(Couples Retreat),与上周排名第二的“夺魂锯6”(Saw VI)名列三到五名。第六到第十名:“野兽冒险乐园”(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继父疼死你”(The Stepfather)、“原子小金刚”(Astro Boy)、“伴你启航”(Amelia),与“鬼不理的助手”(The Vampire’s Assistant)。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