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谴责企图为斯大林平反的人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讯】星期五是苏联共产党受害者纪念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一个网站视频博客上发表评论,强烈谴责那些试图为斯大林平反的人.他提醒人们,在斯大林当政期间,数百万苏联公民被迫害致死,并强调不应忘记斯大林犯下的罪行。

梅德韦杰夫在www.kremlin.ru网站的一个视频博客上强烈谴责那些试图为斯大林平反的人,他说,不可能为屠杀自己人民的行为辩护。

梅德韦杰夫说:“数百万人在恐怖中,因莫须有的罪名被屠杀。数百万人被剥夺了所有的权利,包括死后被埋葬的权利和所有的尊严。可是,到了今天,竟然还有人以‘国家的最高利益’为这些屠杀者辩解。我相信,没有一个国家的发展、成功或崛起,可以靠迫害和屠杀人民来实现,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高于人的生命之上。“

梅德韦杰夫在苏共受害者纪念日的这番评论发人深省.

据人权活动家披露,近来俄国一些政客偷梁换柱,企图美化苏共历史上最可怕的独裁者斯大林犯下的罪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