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韋傑夫譴責企圖為斯大林平反的人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訊】星期五是蘇聯共產黨受害者紀念日,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在一個網站視頻博客上發表評論,強烈譴責那些試圖為斯大林平反的人.他提醒人們,在斯大林當政期間,數百萬蘇聯公民被迫害致死,並強調不應忘記斯大林犯下的罪行。

梅德韋傑夫在www.kremlin.ru網站的一個視頻博客上強烈譴責那些試圖為斯大林平反的人,他說,不可能為屠殺自己人民的行為辯護。

梅德韋傑夫說:“數百萬人在恐怖中,因莫須有的罪名被屠殺。數百萬人被剝奪了所有的權利,包括死後被埋葬的權利和所有的尊嚴。可是,到了今天,竟然還有人以『國家的最高利益』為這些屠殺者辯解。我相信,沒有一個國家的發展、成功或崛起,可以靠迫害和屠殺人民來實現,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高於人的生命之上。“

梅德韋傑夫在蘇共受害者紀念日的這番評論發人深省.

據人權活動家披露,近來俄國一些政客偷梁換柱,企圖美化蘇共歷史上最可怕的獨裁者斯大林犯下的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