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赛莎菲娜因伤退赛 球后宝座也飞走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杜哈28日法新电)俄罗斯网球好手莎菲娜(Dinara Safina)今天含泪退出杜哈举行的女网大奖赛,意味年终世界排名第一宝座也拱手让给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

23岁的莎菲娜首战与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对垒,第一盘仅打13分钟,赛至1-1平手时,因下背部受伤弃赛。

莎菲娜说:“我已尽了力,只是身体放弃了,虽已注射过可体松(cortisone),但实在忍受不住疼痛。”她在周一重登世界排名第一宝座,但积分只比小威多出155分。

小威在总奖金455万美元赛事,昨天击败库兹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后,积分增加160分,今天又击败姐姐大威廉斯。

主办单位表示,2008年亚军、同为俄罗斯籍的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将替补莎菲娜空缺参加比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