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高中女校遭轮暴 20余人目击无人报警

【新唐人2009年10月28日讯】(中央社加州里契蒙27日美联电)一名准备由开学舞会返家的15岁女孩在学校校园遭轮暴和殴打,已经够可怕了。更可怕的是,警方说至少有20几名目击者,却没有人试图阻止暴行。

这椿骇人听闻的案件于上周末发生在加州旧金山湾区,人口12万人、治安败坏的里契蒙(Richmond)。一名警官表示,这是他所见过最恶毒的案件之一。案发之后,部分学生已马上自学校转学。

受害女孩是一名高二生,离开舞会之后在校园中和朋友喝酒,随后就遭到攻击。

目前已有两名嫌犯遭拘留,警方表示,24日晚间最多可能有7名年龄在15至20岁之间的男子,在灯光昏暗的区域对该女子进行性侵害和攻击达两个多小时。最多可能有20余人现场目击,却没有人报警。

警方抵达现场时,倒在野餐桌附近的女孩已呈半昏迷,腰部以下全裸。女孩目前仍住院观察中,所幸无重大外伤。

警方表示,一名女子在听闻两名男子对这件事大加吹嘘后,怀疑校园中可能出事,因此报警。警方发现这名女子时,已是舞会结束后一小时。

凶残案件在里契蒙屡见不鲜,这所学校最近才为防止暴力犯罪而装上监视器。数年前,一名学生在校外遭枪击,跑回学校并死在校长怀中。

里契蒙是位于旧金山湾区的工业城,长久以来被认为是全美最危险的城市之一。2007年,里契蒙发生47件谋杀案,以人口比例换算,它的谋杀案比例在10万人以上的加州城市名列榜首,比洛杉矶和奥克兰(Oakland)都还高。

目前警方霹雳小组已准备逮捕更多疑犯,同时悬赏2万美元给提供破案线索的民众。(译者:中央社王思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