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美食节封桥铺草皮 数千民众桥上早餐

【新唐人2009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雪梨25日法新电)澳洲雪梨海港大桥(SydneyHarbour Bridge)今天举办史上第一次大型野餐,封闭交通并在桥面铺上草皮,让数千名民众坐在桥上享用早餐。

约有6000名早起的民众,早上6点半就抵达桥上,准备参加这场展现雪梨美食及户外生活的2小时活动。

在手风琴及小号的伴奏下,这群透过摸彩才赢得早餐券的幸运儿,津津有味的吃着水果、糕点、坚果榖片、优格以及澳洲人最主要的早餐“维吉麦”蔬菜酱(Vegemite)。

雪梨市民福克斯(Don Fuchs)说:“可以从这个角度看桥,实在是太神奇了!不像你平常坐在车内,然后经过,就这样而已。”雪梨海港大桥每天有10万车次的交通流量。

新南威尔斯(New South Wales)省长芮斯(Nathan Rees)表示,这场活动将成为雪梨长达一个月的十月美食节活动年度特展。

约有4万5千人申请早餐券,持票民众需自行携带食物,但可以在活动现场试吃知名企业提供的产品。(译者:中央社李致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