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美食節封橋舖草皮 數千民眾橋上早餐

【新唐人2009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雪梨25日法新電)澳洲雪梨海港大橋(SydneyHarbour Bridge)今天舉辦史上第一次大型野餐,封閉交通並在橋面舖上草皮,讓數千名民眾坐在橋上享用早餐。

約有6000名早起的民眾,早上6點半就抵達橋上,準備參加這場展現雪梨美食及戶外生活的2小時活動。

在手風琴及小號的伴奏下,這群透過摸彩才贏得早餐券的幸運兒,津津有味的吃著水果、糕點、堅果榖片、優格以及澳洲人最主要的早餐「維吉麥」蔬菜醬(Vegemite)。

雪梨市民福克斯(Don Fuchs)說:「可以從這個角度看橋,實在是太神奇了!不像你平常坐在車內,然後經過,就這樣而已。」雪梨海港大橋每天有10萬車次的交通流量。

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省長芮斯(Nathan Rees)表示,這場活動將成為雪梨長達一個月的十月美食節活動年度特展。

約有4萬5千人申請早餐券,持票民眾需自行攜帶食物,但可以在活動現場試吃知名企業提供的產品。(譯者:中央社李致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