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机场惜别 贾阔:父亲要直接面对中共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吴雪儿香港报导)前中共官员、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贾甲昨日乘坐新西兰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航班,并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清晨7时20分到达中国北京。对于身在新西兰的儿子贾阔来说,昨天父子俩在机场的道别心情是复杂的。沉重的心情,他多次想挽留父亲,但想到父亲的志愿,想到中国大陆的民众,作为儿子,是必须无条件支持父亲。

他希望中共的警特人员能善待他,不要迫害他,不要为难他,因为帮助善待民主人士,就是善待帮助他们自己,因为中国实现民主化,每一个人都是受益者。

问到贾甲什么时候想到要回去中国大陆,贾阔说,贾甲于今年8月8日发表了一篇名为“我将返回祖国实现中国的民主”的文章时就一直有这样的想法,要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回去,直接面对共产党,在国内去呼吁实现民主。

“直接面对中共政权”

为什么贾甲要选择再回去中国大陆?贾阔认为,父亲敢于作出这么一个决定,能够不怕风险甚至不怕迫害,决然返回去中国大陆,正是因为他热爱他的祖国,热爱他的家乡,他才愿意为祖国的民主化去承担危险和苦难。同时贾甲也是对实现中国民主化充满了信心:“他对中国人民能战胜共产党充满信心,他对正义能战胜邪恶充满信心。他为民主能战胜独裁充满了信心,所以他才能够这样做。 ”

贾阔续说:“他离开了中国大陆是整整的3年了,在过去的3年里,可以说他所拥有的一切,他所做的一切:去呼吁民众倡导自由;去揭露中共;去号召中共党员干部退党。过去3年,他对海外的情况也非常了解了,尽管海外是一个自由的空间和环境,但是被中共渗透得很严重,一个真正想实现民主的海外志士,也没有可以施展拳脚的地方,同样遭受到迫害,所以与其这样倒不如直接面对中共政权。”

回想昨天送别父亲的心情,贾阔说:“我们的心情都非常沉重,因为这次他回去,很显然他会面临着危险,会面临困难和挑战,但是他依然是决定要这样做,起初我是很想挽留他,我不想他走,但是我深知道他是为了中国民主化要做努力,而且他是我的父亲,所以我必须要去支持他,因为他是为了中国的民主化回国,所以我必须要支持他。”

他续说:“这联想到3年前他离开了中国大陆,3年前他是为了民主离开了中国大陆,3年后的今天,他同样是为了民主而返回去,所以他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中国大陆的民主化而努力,而奋斗。这一点是非常肯定的。”

“用实际行动表达意愿,力量强大”

贾阔认为,父亲的做法是用实际行动说明了自己的意愿:“我认为,用实际行动是表达个人意愿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无论我们想做什么,用语言可说一千遍、一万遍都不如用实际行动去做一遍。贾甲今天就是用他的实际行动去鼓励更多的人去争取民主,去为中国的民主抗争、奋斗。同时,也是用他的实际行动去告知世界:中国人民一刻都没有停止去争取民主,因为民主对中国太重要了。”

贾阔认为,实现民主对每一个中国人都有好处:“不光是百姓,党员干部,共产党的高层、党中央等,实现民主每一个人都安全。中国人从此也不没有人整人,人害人,人杀人这样的恶性历史。”

对于父亲可能面临的即时危险,贾阔希望当父亲回到北京面对中共政权时,中共的警特人员能善待他:“不要迫害他,不要为难他,因为帮助善待民主人士,就是善待帮助他们自己,因为中国实现民主化,每一个人都是受益者。中共党员本身是最大的受益者。”

最后,他呼吁海外的各界人士也包括国内的各界人士都能够支持贾甲,尽可能的去帮助他、声援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