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高血压困扰不再 法轮功健身有奇效

【新唐人2009年10月21日讯】根据世界权威医学杂志——英国《柳叶刀》一份最新医学报告指出,中国每年有230万例心血管死亡病例是由高血压引起。而高血压是不治之症,在疾病面前,人类好像束手无策。加拿大华裔王绍春修炼法轮功后,高血压的困扰不复存在。调查显示,在法轮功修炼群体中,祛病健身的奇迹屡见不鲜。

美国新奥尔良杜兰大学何江教授,带领中美研究人员从1991年至2000年对中国17个省份的近17万名40岁或以上的人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高血压是导致许多中国人过早死亡的一个重要因素。根据研究人员的估算,2005年中国有233万例心血管死亡和高血压有关,其中211万死者患有高血压,22万患有前期高血压。

高血压是不治之症,一旦患病,不能根除,只有常年服药。华裔加拿大人王绍春出国前是一名医生,他对新唐人表示:【录音】(高血压)没有办法能治好,是不治之症,它的起因(病因)也不明,在医学上病因不明,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吃药维持。

虽然是医生,王绍春自己也曾是高血压患者,十几年一直靠吃药维持。2003年修炼法轮功后,他经历了一个神奇,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他一身疾病,包括高血压,全部康复。

【录音】我以前高血压十几年,每天都吃药的。

【问】你炼功以后,多长时间高血压就好了呢?

【答】不到一个月。

王绍春表示,他的经历,【录音】在医学上是解释不了的,在医学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早在1998年,中国大陆医学界已经进行了调查,证实法轮功确实有祛病健身的奇效。

1998年,在北京市、武汉市、大连地区及广东省,分别由当地医学界组织进行了对当地法轮功修炼人群的五次医学调查,被调查人数近三万五千人。这是至今为止最为系统、全面的医学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数“有效率”高达98%以上,其中“痊愈及基本康复率”在70%以上,被调查者的心理状况和精神状况也得到极大改善,调查报告认为:他们所节约的医药费为国家和集体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为什么要给法轮功定罪,人民日报给出的理由是:这个功法危害了人的生命,证据是在1992年到1999年的7年中,炼功导致了1400人死亡。

但是1400例只是一个单纯的死亡数字,不能够反映法轮功人群死亡率的高低。

那么,全中国到底有多少人炼习法轮功呢?在镇压以前,国家体委的统计是,全国大约有七千万人炼习法轮功,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这与当时国内外的媒体报导基本是一致的。而按照《中国统计年鉴》,每千万人口平均每年死亡6万人,那么七千万人口的死亡人数是:每年大约42万人。

也就是说,七千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如果每年有42万人死亡都属于正常范围。那么,1400例从另一个侧面,反而说明每年可能有几十万人因为炼法轮功,而祛病健身,延长了生命。

新唐人记者洛溪、金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