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民周雪珍哭诉被警绑架遭遇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讯】最近上海冤民大同盟宣传部长周雪珍,对新唐人记者讲述了她在十一之前,当街遭上海宝山区公安绑架,无辜被关了一个多月的悲惨经历。

上海访民周雪珍上个月14号遭上海公安绑架,据她描述,绑架过程相当残忍粗暴。

周雪珍:“他们来7-8个人,把我这个人就抬出去,抬不出去,就把我放在地下拖,拖得我屁股上全是血,皮都脱掉,把我绑架到一个邮电基地培训班。”

周雪珍连续被囚禁了36天,期间她曾因为向窗外扔求救字条,而被移转关押地点,警察把她当罪犯般对待,不断折磨。

周雪珍:“手铐也带上,就像把我当犯罪份子一样。 这个警察他就像变态了一样,成心折磨我。要洗澡,里面只有冷水没有热水,好了要晾衣服,他们又打我,反正你要什么,他不给你什么。”

据周雪珍介绍,她的冤屈已经拖了17年,一场车祸导致她残废,投资200多万的工厂从此停止运转,肇事者却没有受到应有的处罚。06年地方当局出动了270个防暴警察,来对她家进行强迁。

周雪珍:“把我的女儿、女婿全部绑架绑走﹔6个人把我擒在地下,把我浑身踢的都是伤,不瞒你讲,把我小便都踢坏掉。”

新唐人记者 施萍 特约记者乔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