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2009年10月19日讯】

1.冰川融化 珠穆朗玛峰出现苍蝇
海拔8844.43米,的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出现苍蝇的踪迹﹔发现者世界自然基金会的登山队员夏尔巴表示,在几年前,昆虫到了5,360米以上是无法存活的,他说,这显示喜马拉雅山上的冰川正在迅速融化,而且是非季节性的。
  
2. 限制重重 外商难进中国内需市场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已八年,据《经济学人》杂志近期报导,外商抱怨称,中国由于贪污、红包、保护主义等,进军中国内需市场阻力大,而且在中国的行销成本高于欧美,但销售的业绩却远远不如。

3.原央视主持人方宏进涉嫌诈骗被拘
据大陆媒体披露,原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主持人方宏进,因涉嫌合同诈骗被拘留,关押在邢台一家看守所,14号上午已经离开,报导说,他利用职务之便向华龙面业公司借了120万现金,约定还款时间拒绝还钱,而且去向不明,该公司于是报警抓人。

4. 广州男子为寻改嫁妻卖亲生儿女
据大陆媒体18号报导,广州闹市一名男子挂牌表示,以10万元卖掉自己一对两三岁大的亲生儿女,然后去找寻离他而去的妻子,最后男子的亲人赶来,把父子三人硬拉回家,报导中说,男子是名聋哑人士,他的妻子离家一年,据说已经改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