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09年10月19日訊】

1.冰川融化 珠穆朗瑪峰出現蒼蠅
海拔8844.43米,的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出現蒼蠅的蹤跡﹔發現者世界自然基金會的登山隊員夏爾巴表示,在幾年前,昆蟲到了5,360米以上是無法存活的,他說,這顯示喜馬拉雅山上的冰川正在迅速融化,而且是非季節性的。
  
2. 限制重重 外商難進中國內需市場
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已八年,據《經濟學人》雜誌近期報導,外商抱怨稱,中國由於貪污、紅包、保護主義等,進軍中國內需市場阻力大,而且在中國的行銷成本高於歐美,但銷售的業績卻遠遠不如。

3.原央視主持人方宏進涉嫌詐騙被拘
據大陸媒體披露,原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主持人方宏進,因涉嫌合同詐騙被拘留,關押在邢臺一家看守所,14號上午已經離開,報導說,他利用職務之便向華龍面業公司借了120萬現金,約定還款時間拒絕還錢,而且去向不明,該公司於是報警抓人。

4. 廣州男子為尋改嫁妻賣親生兒女
據大陸媒體18號報導,廣州鬧市一名男子掛牌表示,以10萬元賣掉自己一對兩三歲大的親生兒女,然後去找尋離他而去的妻子,最後男子的親人趕來,把父子三人硬拉回家,報導中說,男子是名聾啞人士,他的妻子離家一年,據說已經改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