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芭玛”登陆海南 2死2失踪

【新唐人2009年10月13日讯】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芭玛”于10月12日9时50分从万宁北部沿海一带登陆,万宁东澳镇蓝龙村一艘渔船被掀翻,4名渔民落水,其中2人已死亡,2人失踪。

据中新网10月12日报道,据国家防总最新汛情通报,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芭玛”今日上午登陆海南万宁市沿海,目前,广东、广西三省区均没有其他人员伤亡的报告,详细灾情正在统计之中。

汛情通报还显示,“芭玛”登陆前,海南省一渔船擅自出海,因翻船造成船上9人落水,其中5人获救、1人死亡、3人失踪。

“芭玛”在海南省万宁市沿海登陆,最大风力9级,未来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减弱,穿过海南岛后将进入北部湾海面。

受热带风暴“芭玛”影响,海南省大部降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中文昌市11日8时至12日8时累计降雨量达93毫米。

10月11日,台风登陆前,海南、广东两省分别启动防台风III级和IV级应急响应,海南省26258艘渔船已全部进港避风,广东省 26070艘出海船只全部回港或就近避风,船上89036人全部上岸避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