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芭瑪」登陸海南 2死2失蹤

【新唐人2009年10月13日訊】今年第17號熱帶風暴芭瑪」於10月12日9時50分從萬寧北部沿海一帶登陸,萬寧東澳鎮藍龍村一艘漁船被掀翻,4名漁民落水,其中2人已死亡,2人失蹤。

據中新網10月12日報道,據國家防總最新汛情通報,今年第17號熱帶風暴芭瑪」今日上午登陸海南萬寧市沿海,目前,廣東、廣西三省區均沒有其他人員傷亡的報告,詳細災情正在統計之中。

汛情通報還顯示,「芭瑪」登陸前,海南省一漁船擅自出海,因翻船造成船上9人落水,其中5人獲救、1人死亡、3人失蹤。

「芭瑪」在海南省萬寧市沿海登陸,最大風力9級,未來繼續向西偏北方向移動,強度略有減弱,穿過海南島後將進入北部灣海面。

受熱帶風暴「芭瑪」影響,海南省大部降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中文昌市11日8時至12日8時累計降雨量達93毫米。

10月11日,颱風登陸前,海南、廣東兩省分別啟動防颱風III級和IV級應急響應,海南省26258艘漁船已全部進港避風,廣東省 26070艘出海船隻全部回港或就近避風,船上89036人全部上岸避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