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募集翻译志工 拟推出法德义西文版

【新唐人2009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法新电)成长快速的微网志“推特”(Twitter)正在募集法文、德文、意大利文和西班牙文翻译志工,希望推出其他语言的推特网站。

推特网站Twitter.com目前只有英文和日文版。

推特共同创办人史东(Biz Stone)今天在部落格中写道,推特计划由法德义西4国语言开始,推出网站其他语言版本。

史东邀请“一小群”推特使用者来作“翻译志工”,提供推特网站翻译。

他表示:“我们会把译文发给推特平台开发者,让他们更能支援多种语言。”

他又说:“我们很兴奋,有更多人能用他们的母语来使用推特!”

推特让使用者可以对其他使用者大量发送140字以下的即时通讯,称之为“推文”(tweets),2006年8月开站以来很快就大受欢迎,且声称已有超过5000万名使用者。(译者:中央社黄馨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