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浩:过去人们不信的,都一一来到?

【新唐人2009年10月9日讯】近日来,以古代马雅预言为背景、描绘世界末日景象的好莱坞新片《2012》,在世界各地展开巡回宣传。电影预告片中惊心动魄、震慑人心的灾难场景,不仅令人大为惊撼、感悟人类在宇宙天地间的渺小,也让人不禁要问:这个预言是真的吗?

尚且不论真假,但随着电影的问世与2012年脚步逼近,这些以往被认为“迷信”、“不科学”的事物,开始获得人们,广泛重视与讨论。甚至,不少过去被认为是“谣言”或“不解之谜”的事物,在近期竟也一一真实出现在世人眼前。

还认为外星人是凭空臆造的吗?拥有70多年历史的权威时事杂志《新闻周刊》(Newsweek),在8月24日的封面故事以“寻找外星人”为标题,文章中提醒读者外星人确实存在,且是当代人类必须去了解的重要现象。

无独有偶,欧洲发行量最大的德国《图片报》(Bild)在8月24日报导指出,早在2007年5月,墨西哥一处农场的捕兽夹意外捕获一个疑似外星人的非地球生物,且当地附近频频出现幽浮目击事件与麦田圈。这项消息引发全球震惊,因为这个生物的照片不但清晰可辨,甚至还有专家出面证实这些照片的真实性,众人不禁啧啧称奇。

不只是外星人,包括中国古老传说中的“龙”,两年前也在四川成都的清江花园被红外线监视器拍下真实影像;今年9月15日,中美洲巴拿马也出现一头貌似人形的不明生物,当地青少年在惶恐之际将其打死,并拍下影像公布于世。科学界对于这些现象的真实发生,只能以“不可思议”来回应。

另一个神奇现象则早已广为人知。佛经中记载三千年开一回的优昙婆罗花,自2005年在韩国佛寺被首度发现后,陆陆续续在世界各地绽放,至今更为频传。生物专家透过显微摄影与科学检验,证实这种白色小花并非草蜻蛉的虫卵,而是真正有着花瓣、花蕊的珍奇花朵,这结果也令生物学界大为称奇。

日前遭受强烈地震侵袭的印尼,由于天灾频频,不仅当地盛传“天上出现环形太阳被彩虹环绕”、“云里浮现阿拉伯文的‘神’字样”等奇特现象,更令人讶异的是,就连当地主要媒体都以“神一定生气了”(God must be angry)为题发表社论,反省当地政治、社会的道德败坏现象。

种种奇异现象在近期内大量显现在世人眼前,是偶然的巧合吗?或者是在有意提醒我们,过去探测不到的东西并不代表不存在呢?接下来会不会有更多以前人们不相信的事情,将真实显现在眼前呢?时间将是答案。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